110219-0193.jpg

情人節快樂!!!又到了充滿"愛"的二月了!!!連五人幫裡的長瀨每天心花怒放的舉動都怪異到惹人懷疑了...莫非是....

戀愛了?!?!長瀨陷入情海中了?!?!

110219-0187.jpg  

蛤?!?!到底對象是誰呢?!

長瀨恭太郎的對象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110219-0194.jpg 

能讓長瀨如此熱血的心情完全散發的2-Z中..... 戀愛的力量果然是很偉大的!!(嘆~)

110219-0196.jpg

不過想要當個戀愛推手....可要好好先調查清楚....舉止怪異的長瀨....他的心儀對象是誰呢?!

110219-0199.jpg 

死黨們一邊跟蹤長瀨來到了音樂教室.....發現長瀨竟然像個漂亮的女孩學起鋼琴來!!!

真是讓人不敢相信阿!!!

不過透過門上小窗偷看的美咲桑、唯、亮介、星田、和真的樣子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的畫面

(為什麼放大鏡、聽筒都跑出來了~也太爆笑了吧!!!)

110219-0200.jpg 

一向對什麼事情都不是很認真、老是半途而廢的長瀨

這一次確如此用心的在學鋼琴,而且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看了實在是讓人內心有些羨慕

110219-0202.jpg 

在如此優美的情境中,絕對絕對少不了令人臉紅心跳又老梗的"不小心碰到對方手"的少女漫畫橋段XDD

(雖然是老梗~但還是讓人心臟漏跳了一拍...害羞了起來!!!這還真是青春又害羞的歲月阿!!)

110219-0203.jpg 

死黨們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八卦,當然有趁此機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長瀨便一一向大家說明自己是在偶然中.....被可菜的鋼琴聲所吸引.....

發現彈鋼琴原來如此帥氣,但是卻是自己做不來的!!!

沒想到可菜聽了他的話後,卻提議要指導他彈鋼琴,就這樣.....兩人的感情就漸漸升溫了>////<

110219-0204.jpg 

愛情讓人意亂情迷,卻也讓人格外嚮往

捉摸不定....卻有在內心激起波濤.....如此激烈又在內心無限糾結.....但這樣的氣氛卻也感染到周遭的人身上

110219-0205.jpg 

長瀨的單純與容易猜測....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或許在戀愛中的人真的就像個傻瓜一樣.....但是沉浸其中的幸福和當下的快樂....是絕對沒有理由否定的事實!!!

110219-0206.jpg 

除了長瀨的戀情值得關注之外,美咲桑參加了俱樂部小姐們邀約的聯誼會

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110219-0210.jpg 

大家全都異口同聲說是老師......真是太爆笑了....

不過要誠實的說出自己是俱樂部小姐....到也不是明智之舉...

只是....大家的"專業"真的也太"專業"了!!

看到對方拿起菸.....馬上全部人都點起打火機(那一幕真是把我笑翻了!!)

完全的反射動作耶.....實在也太機伶了XDDDDD

110219-0216.jpg 

然後聯誼會的一切爆點是在後來才出現的人......他竟然好巧不巧的是.......美咲桑的前男友!!!!!!

就是害美咲桑被債務逼的走投無路跑去當俱樂部小姐的男友修二現身了!!!!!

這樣尷尬的再次相逢,當然令美咲感到氣憤....畢竟不告而別的前男友是在這樣的場合見到面

兩人內心....都不好受.....

但也因為過去一切的辛苦.....一氣之下的美咲桑說了很多難聽的話....還說著很後悔再見到他...希望修二不要再出現了!!!

110219-0211.jpg 

這樣的鬱悶....也將臨到長瀨的身上.....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卻遭到了拒絕!!

不過可菜也不過只是說了一聲對不起....他完全也無法理智繼續聽可菜準備想要解釋

就這麼離去了....

110219-0212.jpg 

回到班上....大家忙著安慰失戀的長瀨.....

但男生的愛面子個性就在長瀨的言談中展露無疑.....或許他只是想掩飾自己心中的落寞與難過

但故做堅強的他,卻又說著自己又多麼不在意,而且也沒有那樣喜歡對方之類的話

美咲桑聽了....生氣的指責他....但他當下卻也什麼也聽不下去....便衝出了教室

沒想到卻撞見了在門口的可菜(也就是他剛剛那些氣憤之言....全部都被可菜聽到了啦!!!!!!!!)

110219-0214.jpg 

兩人的誤會....也因此產生了....

美咲桑當然希望自己能為這些學生做些什麼

但又意外得知可菜下禮拜就要準備前往維也納留學兩年

於是她和可菜聊聊長瀨的事情,也想聽聽可菜為何沒有告訴長瀨她要出國的事情

原來可菜和長瀨相處之後...也漸漸喜歡上長瀨....因此讓她無法開口說自己即將離開的事情

因為那是多麼殘酷....畢竟離開了之後......就見不到面了!!!

110219-0217.jpg 

美咲桑將可菜說給她聽的話告訴了長瀨.....

長瀨連忙趕去可菜的家裡,希望能跟她解釋,想化解彼此間的誤會

但是誤會一旦造成了似乎很難解開.....他發現自己明明是那樣喜歡可菜的笑容

但如今自己卻害的她露出那樣的表情....臉上也失去微笑時的光彩....他感到很懊悔

110219-0218.jpg 

因此他決定要做些什麼....至少在最後可菜離開前....還能展露笑容

於是他決定要好好練好可菜教他的鋼琴曲子.....因為過去在一起的時候....一起練鋼琴的日子是那樣的開心

他一邊發憤努力的練習....而2-Z的大家也全心全力的幫助他....

就這樣...

110219-0220.jpg 

就在可菜最後一天來學校與教頭老師們道別後

他聽見了從音樂教室傳來的鋼琴聲

他發現了長瀨完整的彈奏完她教他的曲子

可菜的內心非常感動,也對長瀨再次綻開笑容

兩個人的誤會就在此刻煙消雲散了!!

總算在離別前......趕上了!!!

 110219-0215.jpg

至於美咲桑呢....她也明白自己見到修二當下的那些氣話是不應該....也不是認真的

因為回想起和修二交往的日子,其實充滿了歡笑,也一直都很開心的笑著

沒有所謂的不該相遇的相遇

人阿....就是在分離與相聚中成長的!!!

110219-0221.jpg

在她從媽媽桑手中接到修二轉交給他的欠款.....她趕忙追上去

在修二前往名古屋工作前....為之前的事情、說過的話向他道歉

兩個人都露出了笑容....有了最美好的離別.....

而不是只有過去的埋怨與對彼此的抱歉

110219-0222.jpg 

而好戲還在後頭......長瀨收到了可菜寄給他的巧克力

笑的嘴都要裂開了!!!!

讓自己的死黨們羨慕到不行!!!

 

果然....情人節就是要有這麼粉紅的氣息呀!!!!!!

 

由市川知宏所飾演的長瀨恭太郎....有時候時而帥氣,時而單純可愛、表情豐富多變!!

真是徹底展現了高中生青春洋溢的氣息呀!!!

不過大家可有發現市川知宏之前也有出現在螢之光2中.....飾演松小路毫也的角色呢?!

(就是名字的發音諧音....和小螢要努力克服的"苦瓜"發音一樣的那位毫也呢XDD)

個人覺得他實在是太低調中的低調了...竟然沒有發現....

不過....其實在螢之光2裡面的樣子也跟現在相差十萬吧千里遠啦!!!

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市川知宏在美咲NO.1裡的長瀨角色唷!!!!

 

110213-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