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度:有劇情的娛樂片

又是一部改編同名小說的電影!!而且是個適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劇情模式!!再加上又是一群年輕亮眼的新星

因此被有些人譽為是'外星人版的幕光之城'....

至於是不是如同幕光之城一樣擄獲青少年的心就要看之後3/4上映後的票房表現了!!

 

故事男主角"四號"是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為了躲避Mogadore星人的追捕...於是在地球上化名為John Smith的高中生

然而因為同伴一一遭到殲滅時會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疤痕。

於是他明白再第三道疤痕出現時....自己將會是下一個要被Mogadore星人獵殺的對象

 

不過在逃亡的途中...卻被高中裡愛好攝影的Sarah所吸引...進而兩人彼此陷入了愛情....(這是青春電影劇情中必要的元素阿!!)

除此之外...除了要有愛情元素之外,當然也少不了要有好同伴!!而且通常那個好同伴是擁有超好頭腦卻要被學校明星球員欺負的角色

而且原本的男主角John也一定要自以為是執迷不悟...直到守戶在自己身邊那為重要的人因他犧牲之後...才會有所覺悟!!

於是正邪大戰終於要展開了......!!

然後....賣的好的話...應該會再推下部!!因為它就是有續集的樣子!!!

 

首先是俊男美女牌是最近一貫吸引觀眾目光的電影主打

不論是戴安娜艾葛蘭飾演的女主角Sarah或者是曾經演過風暴剋星的男主角亞歷克斯帕蒂佛

在劇中兩小無猜的戀情自然而然佔了不少戲份

不過純純的愛也是需要好好交代的部分....或許因為導演和劇組本身就有打算拍續集....所以自然而然要在第一集把來龍去脈交代好

因此前面的鋪陳算是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我個人認為這也勢必要拉!!

不然一部只是嘻嘻哈哈卻毫無劇情的片子看完就結束的感覺也會很空虛XDDD

不過基於個人私心...我還滿喜歡女主角所扮演熱愛攝影的角色...或許這也默默反應當代攝影正夯的現象XDD

不過之所以會被我列為娛樂片的原因是它其實並不過於沉悶

相反地它的劇情中有好多意想不到的笑點....就像是明明就是緊張到不行的戰鬥橋段

為什麼還是可以有搞笑的對話和橋段呢...電影試映會裡面笑聲不斷...也讓我為之驚訝呢!!!

另外精采的戰鬥畫面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我個人覺得最後的戰鬥畫面節奏分明會讓人跟著緊張起來!!

因此對於想去電影院看可以笑一笑但又不會只搞笑的話

或許這會是可以選擇的娛樂片

最後看完整部片子以後....讓我為之驚豔以及讓大家讚嘆不已的就是六號外星人了!!

由之前演過魔法師的學徒女主角泰瑞莎帕瑪在獵殺第四行者裡飾演John的夥伴

一開始她的登場一度讓我覺得有點亦正義邪...不過到了後面劇情發展急速轉彎

六號的現身,解救了身陷危險的四號John!!!而且我必須說六號真的是帥翻了!!!!!!!!!

所有人出電影院的反應都是想知道她到底是誰!!!

我只能說有別於之前在魔法師學徒裡的印象

與這次在獵殺第四行者的帥勁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那種快狠準的攻擊力~實在是讓所有人都忍不住發出哇屋~~~~~~~~~~~~~的聲音!!!

總評獵殺第四行者這部電影~我認為它是有劇情的娛樂片

不過它可能還不到我覺得有五顆星的標準

畢竟有些劇情還是有些老梗

但是好笑的梗....倒是意外令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