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餘暉
2009/02/01
Wennie's Sky

難得出太陽的大好天氣
再加上又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本來我提議要上陽明山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不過因為老媽說想去淡水
所以老爸就開著車一路往淡水殺去


天哪~路上的車子還真是多啊!!
本來還以為台北會冷清清的
不過~淡水可真是熱鬧到不行
我們先去了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魚市場
2009/02/01
Wennie's Sky

藍天白雲大好天氣讓漁人碼頭顯得更加美麗動人
已經忘了上次來漁人碼頭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今天覺得能來這裡真是太棒了!!

藍天.白雲.情人橋
2009/02/01
Wennie's Sky


和家人一起走”情人橋”真是種很妙的感覺
不過我其實是走過情人橋看到旁邊的匾額才知道它叫情人橋=  = 默默忽略它XD

漁人碼頭.情人橋
2009/02/01
Wennie's Sky

但是這座橋真的建得很美
不管從哪個角度去看目光都很難讓人從它身上挪開
不知道為什麼它就是那麼吸引人
不論白天黑夜,它靜靜佇立在淡水河上
時間為它而靜止,霎那因它得永恆

漁人碼頭.豔陽下
2009/02/01
Wennie's Sky

之後晃完漁人碼頭
一定要去老街走走的啊!!

只剩下一個人的淡水河邊
2009/02/01
Wennie's Sky

這次不是從頭(淡水捷運站)逛到尾
而是從尾巴逛回來
是很特別的感受
而且老街真是人多到不行~還有警察管制車輛耶!!
行人最大的感覺~我超愛XD(就算走在路中央也不會被按喇吧!!)




淡水真是不管去幾次都還是愛去
或者應該說,每次來淡水都有不同的感受吧?!
和不同的人一起,遇見的人事物也不盡相同
也許每一次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因為即使是再到同一個地方也不見得會再遇見上次見到的人了
如果,真能遇見
該說是難得的巧合還是難得的緣分呢?!

可惜通常這是微乎其微的可能
或許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我們都沒有能力回到過去
只能把握當下而已

夕陽西下.回歸
2009/02/01
Wennie's Sky


老媽有時候一回頭就發現我不見
因為我老是中途停下來拍照~會有點惹惱她XD
哈哈~拍照果然是自己一個人去或是找志同道合的人去會比較好
不過因為人擠人老媽大概怕我會被擠丟吧XD(她還是把我當三歲小孩的。。。)
其實我有手機可以聯絡不用擔心的~老媽!!


今天能出來晃晃真好
也很慶幸我能有相機
因為相機給了我從另外一個角度決定我看見世界的方法


相機也給了我,自己決定角度的權利
相機也讓美好的瞬間得以留下永久的紀錄與珍藏
好想一直帶著我的相機拍更多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