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禮拜就是梅雨季節了
雖然頂著頭上的艷陽~我還是想帶著相機出去走走
(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不去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XDD)
畢竟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外拍了
而且~我需要讓自己這陣子紊亂的心好好沉靜下來。。。


手裡拿著相機不知道為什麼總能讓我的心獲得前所未有的寧靜
腦袋裡沒有盤旋著讓我感到煩悶或混亂任何事情
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真正完全的專注在眼前所觀察的事物上
並且      紀錄。當下的每一刻


就這樣我。一個人踩著優閒的步伐
漫步在午後士林官邸的玫瑰園中
盡情享受著我與玫瑰間的浪漫時光

就像慵懶的小貓咪一樣
當我手裡拿著相機時,時間好像也變成老人一般很緩慢 很緩慢的前進 不疾不徐
幾乎不會讓人感到有時光快速掠過這回事
一進士林官邸就看到不怕生的貓咪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當我在拍牠時,牠似乎曾經有看著鏡頭XDD

在前往玫瑰園前,經過的白色拱門
白色。總會帶給視覺與心靈一種 純靜 舒適 悠閒的感受
然後當你向前走
在那一根又一根的白色柱子上

有著和午后陽光一樣艷麗四色的玫瑰攀附在上頭
玫瑰。一直給人一種浪漫的印象
它一片又一片花瓣繁複塑造而成的花
華麗又充滿熱情

它美麗動人
應該沒有人看著它卻絲毫不為所動吧?!

它美的動人
卻也美中帶著刺
那是它的驕傲
它美麗動人  卻不嬌弱
它美中太刺  卻可以自我保護

數大便是美
玫瑰綻放的又大又迷人
但是小巧的玫瑰卻也楚楚動人相當可愛

我覺得白色的木造柱子真的是個很好依賴和陪襯
柱子和玫瑰相輔相成 相互依賴
成為一個最完美的組合

向著陽光向著藍天
我們都希望能夠樂觀的看待一切
花兒們也不例外
不管是哪種花
大家都努力的爭取可以多向著陽光的機會
受到陽光的滋潤~繼續盡情綻放風情

陽光 水 空氣是生活之所必須
今天正巧碰到玫瑰緣灑水的時刻
清涼的水瀉下了午後的一陣涼爽
也讓玫瑰更加晶瑩剔透

我喜歡沾上了顆顆水珠的花瓣
那不是珍珠,卻一樣珍貴的讓人喜愛
是久候逢甘霖的喜悅

水 洗刷了長久以來的酷熱
也換得一身清涼和重生
玫瑰花瓣顯得更水嫩嫩的

玫瑰園裡有好多好多不同品種的玫瑰
它們更顯身手,展現著自己最佳的面貌
它們都有著美麗的名字
有的叫愛,有的叫情迷,有的叫珊曼莎,有的叫柯麗菈

有的種植在地上
顯得平易近人 很容易觀賞的到

並且更加更加接近玫瑰奪人的模樣
玫瑰的美和多樣的面貌
實在讓人很難停止按快門
因為不同角度的玫瑰
停留的瞬間都是那樣美好的讓人忘了現實是什麼

 

哪怕玫瑰只是含苞待放而已
都是教人期待不已
因為。。。

我們都深信著
當玫瑰花徹底綻放時
它會開出最耀眼的花來

玫瑰之所以讓人迷戀
我想是因為它的複雜吧
一瓣又一瓣的花瓣才能生成這樣一朵浪漫的花
它的姿態
成為了人們心中對愛情的嚮往
愛情美麗
卻也帶著刺
你希望能摘取
卻又可能會被戳傷
但是你願意也樂意為愛冒險一次
也要經歷一次這複雜卻有美好的體驗

我很喜歡花
因為它不管怎麼看都很美
我喜歡花
或許是因為自己可能是個花俏的人吧?!XD
喜歡繁複的東西
但是喜歡的其實是繁複卻又可以融合成某種簡單的矛盾
誰叫我是個非常矛盾的人哪!!

士林官邸的玫瑰園真的美不勝收
讓我今天到此一遊還是意猶未盡
有種下禮拜還想再來的衝動
畢竟我和玫瑰花在 5/15這天午後邂逅了
而且一見鍾情>///<




喔屋~話說我長大後不是個愛入鏡的人
但是今天真的好想要跟這些動人的玫瑰花合影
忽然覺得我真的要有個伴ㄦ才對
那個伴ㄦ就是                腳架啦!!XDD




總之
今天的下午非常的充實美好而且非常幸福>///<



有相機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雖然我對攝影的一些技巧 什麼都不懂
但是當我手中拿著相機時
我的心裡是多麼迫切的渴望能夠捕捉些什麼留在我心中
然後長存到永久



攝影就像魔法一樣神奇
同一個地點
不同的人拍下的照片
當你看到時,會有種那又是個全新的地方讓你大開眼界去認識




之前家嘉和小龜去士林官邸外拍
看了他們的網誌時
就讓我重新再認識了~那個我已經去過好多次的士林官邸




而這次
這是我所看到的士林官邸裡的玫瑰園
也許下一次我看到的
又會是不一樣的樣子




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