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新的美工玩意兒-紙蕾絲
所以沒事就成了我打發時間的好玩伴了
雖然目前還是有些笨手笨腳的~但是每次完成一件小作品還是會讓我欣喜不已



這是第一次嘗試做紙蕾絲書籤~周圍還外加小刺撕邊
小刺撕邊真的是大工程
默默地挑戰我的耐心和細心

結果事實證明...
我的耐心還有待培養...細心程度真的嚴重缺乏...
因為只要我稍稍不注意...或稍微用力過度...撕邊就會失控了



幸好還算是平安完成了書籤一號...整體感覺還滿不錯耶!!
不過因為它完工初期是捲捲的...所以要經過一段押平時間
然後...就變成...紙蕾絲書籤1號了

個人還滿喜歡小花+點點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