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著手準備去日本唸書

也把申請資料送出去之後

總覺得"怎麼時間老是過得好慢啊"?!?!

難怪有句話說"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步小心每天都有種想要快轉時間的衝動!!!# ̄▽ ̄#)

不過就在接到代辦中心通知,機票已經買好,航班也確定在3/31

忽然有種WOW~~我是真的要出國的感覺!!

但是.....等等....讓我倒轉一下

最重要可不可以順利飛出去的關鍵在於

日本入國管理局 到底會不會核發留學簽證給我捏

像步小心想要在2014年4月入學的學生

會在2/28接到通知(也就是說我還要再等1個多月~一個多月啊!!!O口O!)

雖然說以台灣名義申請,只要資料備齊,基本上應該沒問題(但人生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_。)

所以只好邊倒數邊祈禱....簽證可以順利下來了><

 

拜託~~拜託~讓我順利過關吧!!!

也幫所有準備四月到日本,無論是打工度假還是念書的大家

一起集氣唷!!!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