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I220  

終於來到引頸期盼的出發日,沒錯!!就在2014年3月31日

步小心獨自收拾行囊,帶著家當前進日本(好興奮喲!!!好興奮喲!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很多人問我說,要自己一個人去陌生的地方,語言也不是很通,難道不會緊張嗎?

其實步小心當然還是會緊張

只是緊張的是

 

 

我的行李到底會不會超重呀!!!!

因為步小心搭華航最多只能託運25kg行李

偏偏在家裡體重機粗略量了好多次 總是超過25大關

(為此我整理行李超過三次吧~搬進搬出的搞得自己腰都要散了┐(´д`)┌)

命運第一關  

所以最緊張的時刻莫過於在機場check in把行李放上去秤重的瞬間吧XDD

(緊張了老半天竟然是為了這幾秒鐘定生死的時刻...我想我真的有病吧~囧)

但是看到沒超重!!沒超重!!!整個心情好到ㄧ個爆炸(再次認為自己真的有病....)

 

心花怒放準備登機去!!✧*。٩(ˊᗜˋ*)و✧*。

Love u all  

謝謝今天來機場送機的我老弟和媽媽(還有在外面顧車的老爸和我最愛的寵物QQ...)

謝謝媽媽接受我任性的要求,然後在離職後把我養得肥嘟嘟

還有長久以來一直幫我push...總是作為步小心最堅強後盾的老弟(假男友)

我會照顧好自己,認真加油~不讓你們失望的!!*ଘ(੭*ˊᵕˋ)੭* ੈ✩‧₊˚

第一次松機起飛  

話說其實到日本旅遊超多次,這還是第一次從松山機場出發

感覺很特別!!而且很方便!!因為搭早上的飛機都不用超早起還要很趕

 

 

登機囉  

加上松山機場現在整個弄得好有質感喲!!以後想去日本來這邊搭真的很棒!!

掰掰 Taiwan  

話說當時買機票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坐在哪裡

但是check in的地勤跟我說"你的位置是靠窗邊"時 整個開心百分比又再調高

這種被幸運女神眷顧的Lucky感可不是每回都會發生

然後就這麼剛好在我的座位,可以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當下在內心OS:真的要跟台灣說再見了,跟這片生長25年的家園暫時告別

有沒有那麼一點捨不得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吧....只是為了看見更寬廣的世界

為了在人生中激盪出更多火花和經驗,我不能在此停留

飛向日本  

於是2小時35分的航程,其實就是這麼不長的距離和時間,我飛到了新國度-日本

飛向日本  

以留學生的身份 取得在留卡 為了完成通關手續大概在機場等了1個多小時

(這對帶著超級重行李的我來說真的是◢▆▅▄▃崩╰(〒皿〒)╯潰▃▄▅▇◣)

抵達日本了  

但不管怎麼說,至少已經確定可以"正大光明"踩在日本國了

接下來就是要從羽田機場搭巴士去新宿囉(因為學校老師會在新宿接我去宿舍)

搭巴士到新宿  

其實搭巴士真的還滿方便的~只要出機場,找到你要去的目的地搭哪班車在哪號站等

就可以找到像這樣的自動售票機

點選好你要下車的站 買好票之後

搭巴士到新宿  

就和其他乘客按照站務人員指示依序排隊

搭巴士到新宿  

接著依照你的行李數量,你會拿到號碼牌,這是下車的時候要領行李時候用的喲!(要保管好)

然後你就可以放心地享受悠閒的搭車時光

一撇東京鐵塔  

運氣好的話,你可以一撇東京鐵塔

然後~步小心的東京留學生活 就要開始拉!!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