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賞櫻趣  

步小心抵達東京的時刻,正是櫻花"滿開"的季節!!(滿開~滿開~何時能這麼Lucky呀~撒花)

你說在這麼個大好日子,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能不去賞櫻,感受一下日本春季的朝聖行程嗎?!

當然不能錯過!!!只是賞櫻景點實在太多了 到底要去哪好了....

步小心的第一站,就來到"上野公園"啦!!!

上野賞櫻趣  

想到上野公園賞櫻的捧由們,只要搭JR山手線到上野,一下月台就有爆炸多人要往公園的出口

準備排隊刷票出站去賞櫻,所以絕對不會搞不清楚方向的

(難怪俗話說的好,怕迷路的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DDDD)

不過說真的,櫻花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每一棵到開滿了粉嫩櫻花,放眼望去實在壯觀

但壯觀的除了櫻花之外,賞花群眾也真的是給它有夠多的...

(不過湊熱鬧就是台灣人的天性~人多更顯得有fu.....就是一定要擠就對了!!!) 

上野賞櫻趣  

要是想像日本人坐在櫻花樹下賞櫻 野餐或飲酒作樂的話,那可就得大清早來占位囉

不然兩旁都被紙箱還有塑膠布占滿...恐怕只能看看他們乾過癮了(๑•́ ₃ •̀๑)

說到上野公園,其實它的占地幅員真的很廣

上野賞櫻趣

櫻花滿開的情況下,真的有種怎麼按相機快門 怎麼拍都美  

由於步小心第一次來這兒賞櫻,其實也沒什麼概念

但誤打誤撞逛到週邊的"不忍池",卻有很多意外收獲和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٩(ˊᗜˋ*)و✧*。

ed0f070   

瞧瞧這池水倒映著櫻花和建築,是不是頗有意外的美感呢?!

上野賞櫻趣  

寺廟屋頂和櫻花樹成為最速配的組合

上野賞櫻趣  

走在池旁的步道,彷彿踏進櫻花步道,抬頭放眼所及,都是被美麗綻放的櫻花給團團包圍(多麼幸福的景象呀!!)

上野賞櫻趣  

對於日本人來說 ,賞櫻好像沒有分平日或假日,據說公司甚至還會放個賞櫻假,讓員工們可以到戶外走走

如果真是如此,那也難怪上野公園會這麼熱鬧

如果光是站著賞櫻 拍照留念還不夠的話

這邊還有像碧潭那樣的天鵝船可以搭喲

上野賞櫻趣  

如果運氣好的話,櫻花就在你觸手可及之處,想摸想拍....完全就是零距離接觸呀>/////<

不過這樣的賞櫻方式也挺熱門的,光是要排隊搭船可能就得花個一個多小時(所以就還是用走的比較快XDD)

6156a0  

如果累了也可以在涼椅小歇一會兒....而且就坐在櫻花樹下,是不是也別有一番滋味呢ヽ(✿゚▽゚)ノ

上野賞櫻趣  

一直以來都覺得,有一天一定要來日本賞櫻 

沒想到就在今年,實現了這個願望,完成了內心小小的目標(有種莫名的開心感)

上野賞櫻趣  

想要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來到日本生活 唸書 也能像春天滿開的櫻花那樣 美麗而難忘!!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