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咻咻的~一眨眼半年就過去了

步小心還有種自己其實才來日本沒多久的感覺~(這錯覺也太錯覺了吧~揍飛XDDD)

不過學校後半學期授業開始...也象徵著...沒錯!!!我已經在這裡念半年的書了!!!!

 

究竟新的開始有什麼改變~我想最大的改變就是上課的時間吧

像步小心四月來的時候,日文二二六六的~所以以我上的專門學校分班方式來說

程度比較好(通常是本身有N2以上)的人在上午班,至於以下的程度就下午上課

 

說實在,剛來日本還沒分班前,內心總想著"我好想上上午的班喲!!!!"

因為早上起床上完課~中午12:30放學後有一整段完整的時間可以到處蹓躂,很好安排

下午的話,就有種"時間被切割"的fu~要幹嘛都要卡個"等一下要趕去上學"

不過上了半年的課,我還真得說~我其實滿喜歡下午上課的呢

當然很多人覺得"睡到自然醒~超好的"這可能是其中一個理由

但個人是覺得都難得來了"把時間浪費在睡覺實在太可惜了"

大概潛意識有這想法吧~所以步小心每天最晚七點就會起床

(不論幾點睡~就是會自動醒來...我的同學們都覺得這生理時鐘好可怕~笑)

於是在中午12:30出門前~我有整整五個半的小時可以利用

而且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因為宿舍很安靜,真的很好唸書,而且記得也很清楚

(另外如果要洗衣服~也不用排隊等洗衣機XDDD)

如果當天要大考~至少還有一個早上可以"抱佛腳"~哈哈哈

所以新的學期換到上午班~突然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每天一覺醒來就要準備去上學,中午放學以後...回家都還沒想到要幹嘛XDD

(不過唯一好處就是吃午餐不用趕得要死)

結果步小心現在的新挑戰就是要改變生活作息~擬定一套新的讀書計劃了

 

 

新學期,新氣象,步小心發現自己默默陷入一個每月大事...可能會逼瘋自己的狀況

11月要考EJU

12月有JLPT

但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督促自己繼續前進吧!!

希望新的學期可以一切順利,還要正在進行中準備中的,為了明年春天的東西都能如願上軌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LPT EJU 日本留學
    全站熱搜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