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9.JPG

 

日本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
也正因為春夏秋冬鮮明區隔,所以顯得可以做的活動又變得更多了。

尤其是現在進入秋季,很多人都會想,“我要去哪裡賞楓呢?!?!”“哪裡可以看到一片金黃的銀杏”

黃葉&紅葉各自在這個季節爭奇鬥豔,一較高下。
步小心就稍微來分享一下自己個人覺得很不錯的賞楓。賞銀杏景點給大家參考!!!

IMG_2893.JPG 
1.富士山河口湖(山梨縣)

在離東京大約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山梨縣可說是住在東京的人,可以經常去旅行又不會太遠的好地方
尤其是來了一年半,始終沒機會看到富士山完整姿態的我,更是超級期待有一天可以拍到富士山的!!
就在前兩個禮拜,步小心和朋友一塊到河口湖來個日歸小旅行
雖然富士山還沒到完全楓紅,但看到山頭漸漸染黃轉紅,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IMG_2875.JPG 
由於河口湖一帶可說是觀光名勝景點
所以只要搭車(不論是巴士或電車)來到河口湖站以後
就可以搭乘這裡的遊湖巴士,輕鬆享受漫步時光
縱使人多...但河口湖範圍超大,絕對不需要擔心人擠人的問題:D
你絕對可以放鬆心情~慢慢呼吸芬多精,拍富士山拍個夠^^

徹底感受一下富士山的魅力>////<



2.國營昭和記念公園
undefined 
還記得去年步小心也曾在秋天的時候推薦了這個好地方嗎?!??!【2014東京散策】追”楓“。發現小“杏”福
能夠看到滿天金黃滿地金黃的美麗風景,真的是很"季節限定"的時刻呀!!
雖然進到昭和記念公園需要入園費,不過這個公園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大
(來到日本就會覺得~怎麼到處都可以有這麼大的公園~實在很厲害!!)
所以就算把一整天耗在這裡,找三五好友到這裡悠閒野餐散步,真的是大推好地點。
除了黃葉美麗的讓人有種置身在夢幻世界中以外 日式庭園也有機會可以看到紅葉唷,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呢:)))



IMG_0647.jpg 
3.明治神宮外苑
說到東京最有名的賞銀杏景點,不外乎就是明治神宮外苑了!!!
兩排高大的銀杏樹,彷彿直通天際一般,那種不可思議的高度,真的會讓你驚呼一下!!

IMG_0635.jpg 
當滿地掉滿銀杏落葉,像是鋪上了金色地毯一樣
到了秋天怎麼能不體驗一下這美好的時刻呢?!?!

IMG_0642.jpg 

IMG_0643.jpg 
就讓我們跟著季節走,一起感受一下日本的四季吧^^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