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間匆匆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了!(~驚~~)

2015年對步小心來說,是個充滿急劇變化的一年,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得都好嗎?

如果你度過了非常非常棒的一年,那可要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
如果還有什麼想做但還沒做的事情,那可要把握時間好好行動
如果這一年不算滿意,或是有那麼些低潮失落也沒關係,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但一定要相信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一定會更好唷!!

回想這一年多來,我在日本一個人的留學生活
除了充實忙碌,還免不了某些打擊挫折之外,
整體來說我非常非常滿意自己現在正在做,正在執行的每個目標
步小心其實並不是個對自己很有信心的人,也很清楚如果運氣是實力的一部份
老實說我這個人有很多時候,往往期待的結果並未完全盡如人意...
只是對我來說,來到日本...讓我成長很多,學習好很多
就拿以前根本是個飯來張口茶來伸手,在廚房待不了10分鐘就想閃人的人
現在竟然能做出一手好菜...(還可以被人家稱讚好吃)
這大概是我八輩子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XDDDD

再來就是每天都在跟自己戰鬥
每天都要求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哪怕只有1%都好
這種一步一腳印的心情,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強烈的時刻吧

另外當然是來自部落格的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寫下這篇文章,很不要臉的請大家幫忙的原因~哈哈哈哈!!

當初開始寫有關日本生活的文章之後,原本只是抱持著記錄自己人生的心情
沒想到到了後來漸漸有些朋友們在這裡留言,尋求我的意見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幫上什麼忙
但是若是我的分享能夠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一些想法,或是一些不同的啟發
甚至能夠解答還沒來到日本前,在腦海裡的疑惑的話,那我會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當然我也知道,就現在的網路使用習性來看
臉書的便利性更加超越了部落格
不過當初想想我不過就是個低調在寫文章的人,哪有什麼臉好來建立屬於自己的粉絲專頁
所以就一直沒有實行這件事情

只是不得不否認,如果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是在許多情緒中醞釀而生的話
那臉書可以說是即時可以傳遞很多訊息想法的極短篇
有時候,當我在路上或是生活中碰到什麼事情的時候
或許是要經歷一些時間和經驗,才有辦法彙集成文的
臉書反倒可以更加廣泛的分享各式各樣的生活大小事
也許這也是個不錯的管道,在兩者相輔相成之下

2.jpg 

於是就在今天,我很不要臉的建立的屬於自己的臉書粉絲團
如果一直以來,你都是默默關注著我的人
如果你喜歡,或對我所寫的東西有興趣的話

若是不吝惜給步小心一些肯定或掌聲的話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可以在部落格的側邊欄連結幫我按個讚:)))

或是在臉書搜尋關鍵字:"步小心來東京探險"


讓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一起發現我們所不知道,或跟我們想像中不一樣的日本吧!!!

再次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陪伴唷!!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