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準備跟黃金週說再見的日本~
似乎要開始恢復到以往人擠人又緊湊的上班模式了(大家應該依依不捨漸漸進入收心操狀態吧XDD)
(雖然步小心的黃金週只休了三天...有種有休跟沒休一樣的感覺=   =)

不過因為步小心每天上下班都會踩過路上電車"都電荒川線"的軌道
所以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2014年的這時候,步小心有過一趟都電荒川線一日小遊
就想藉此timing分享給大家這段美好的小旅程。

undefined

說到都電荒川線,相信它的遠播名聲是來自於大家對於"路上電車"的鮮明印象
在馬路上跟著汽車一起奔馳,遇到紅燈的時候就得遵照交通規則停下來等紅綠燈。
搭上都電荒川線會讓你有種坐上古董老爺車,跟著時光倒流,但其實時間依然是在前進的感覺。

想要感受不一樣的電車樂趣,一日券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400円真的真的很便宜很划算
只要上車的時候跟司機說一下要買一日券就OK了。

當初我是從巢鴨新田站上車~開始我的懷舊電車之旅。

 

飛鳥山~搭著小纜車上山逛公園

undefined

在飛鳥山這站下車的話,可以到飛鳥山公園晃晃
相信來到東京的人會發現,其實雖然東京是個大都市,但還是有很多大得很驚人的公園
而飛鳥山公園還是一個要搭小纜車上山才可以到的地方,當下覺得有種非常酷炫的感覺。

undefined

有小纜車接駁上下山~真的是省去了一大力氣爬山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在規劃設計的時候,真的有滿多貼心的地方XDDD

說到飛鳥山公園
春天是東京有名的地方住民賞櫻景點之一。
那...過了春天呢?

undefined

雖然錯過了賞櫻的季節~但日本的公園什麼時候來都不會讓你感到孤單的
在這個好天氣~有波斯菊作伴,還有好天氣加持~
真的是會讓你快門按不停,被眼前的美景,還有帶著舒服的涼風~~徐徐吹來!!気持ちいい〜〜〜〜!
在公園散步拍照的那瞬間,會讓你忘記自己是身處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

這裡,彷彿是世外桃源,都市圈裡的一片小淨土。

undefined

在這個季節搭都電荒川線,除了注意車廂以外,也千萬別錯過外面的沿途窗外景致
因為你會發現...非常驚人的地方是
往荒川遊樂園的沿路種滿了,開滿了玫瑰花。

undefined

有種真的是美翻了的感覺...只是為了要捕捉玫瑰+電車....這時就會怨歎...這路上電車是也跑得太快了吧XDDD

不過日本人在製造節日氣氛,當然不只有外在的自然環境而已啦
undefined
連電車也要推出限定的玫瑰車廂囉!!!
有沒有一種裡外都置身在非常非常浪漫的花花世界氛圍裡呢??>///<
而且還有很巧地搭到玫瑰列車~~~真是太LUCKY了拉!!

但...這邊怎麼會有這麼多這麼美的玫瑰花呢?
其實都電荒川線的玫瑰花可不是隨便自己就長出來的~
是有非常多的義工細心照料下...才有今天這般美麗的成果。

形成了如此景致!!!

 

荒川遊樂園~孩子們的小小遊樂場

undefined

日本除了有知名大型遊樂園以外,還有一些小小的遊樂園座落在各地。
這次因為來的時間晚了,所以來不及玩遊樂設施...只有拍照而已XDD
畢竟步小心本趟是攝影之旅...所以主要目的當然還是拍美照優先...囉
所以就眼睛乾過癮一下~看看小朋友和爸媽玩得很開心

內心OS:羨慕...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是無憂無慮~很幸福哪~!

undefined

都電荒川線其實還有很多很不錯的去處
包含了早大和面影橋一帶
(不過基於我以前就是住在早大一帶~~所以已經逛過不知N次了~~這邊就先跳過囉!)

畢竟這篇的主角是電車+玫瑰嘛XDDD


如果想要欣賞荒川線的浪漫玫瑰景致~~可千萬要把握現在花期囉>///<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