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3.jpg

在全球引起炫風,讓全世界陷入一陣瘋狂的超強人氣巨星~非皮卡丘莫屬了!!
不過除了低頭滑手機尋找神奇寶貝,努力成為優秀的訓練師以外。
日本還有一個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那就是親自見識皮卡丘大軍的威力!!!

2016年8/7~8/14超過1000隻皮卡丘將再度攻佔橫濱未來港!!!

去年步小心和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的限定活動!!
相信今年搭上任天堂手機遊戲ポケモンGO (寶可夢GO)的推出,吸客效應勢必更驚人~~

所以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去年的狀況給大家吧XDD

IMG_1266.jpg

皮卡丘會在哪裡出現?
就是在橫濱未來港~~也因此當你搭到橫濱未來港站之後
就會發現....車站內外已經被皮卡丘佔據了!!

IMG_1268.jpg
這個黃色超顯眼又討喜的傢伙,真的是讓我們才一下車,就瞬間陷入瘋狂!!
當然~不只是車站全部裝飾了皮卡丘

IMG_1392.jpg

連百貨公司出入口 各個樓層內外 甚至牆壁~~都是皮卡丘喔!!
步小心一直超喜歡這面牆的~~很努力和朋友硬要在那邊拍出...自己也獲得皮卡丘尾巴的合照XDD
(光是這面牆就花了我們不少拍照時間了~笑)

IMG_1278.jpg

之後進到百貨公司裡,更是到處都設置了皮卡丘合照區,
又是一個讓人忍不住一定要停下來的地方啦!
不過在專心拍照之餘~提醒大家還要稍微觀察一下周遭動態唷!
因為~~~

會有皮卡丘突然跑出來~~啊啊啊啊啊

只是要跟他拍照...真的是有難度...因為我們實在搶不贏小朋友XDDD
(很怕搶在他們前面會把他們弄哭~~~~噗噗)

 

除了有逛有拍以外~~還有皮卡丘的動感表演很精彩,大家...可千萬要把握時間去看耶!!
保證你開心笑到不行~內心完全被療癒:)

觀賞完後你會發現...原來皮卡丘竟然這麼有舞蹈細胞~~~哈哈哈
真心很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可以練習~~~要練習多久才能達到如此境界!!!!

不過這些都還只是小case...而已

因為來參加這個活動的人,最期待的就是...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皮卡丘大軍現身!!???



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參加活動的時候先拿一下導覽地圖
隨時觀察四周,就像去迪士尼一樣...當有很多人聚集的地方,就是皮卡丘將要出現或已經現身!!
由於皮卡丘的活動依據不同主題內容,涵蓋了整個橫濱未來港,
所以這完全是可以玩得非常盡興的一日遊活動!!!

IMG_1308.jpg

至於今年的活動有什麼有別於以往的地方呢?

炎熱的夏日,要來點清涼感...自然是要與"水"結合囉!!
 

最後提醒大家,由於活動時間有將近一個多禮拜,因此限定活動內容推出的時間,會有不同
所以建議如果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先上官網研究一下自己有興趣想看的是在哪時推出。
還有因應未來港不同區域特色,皮卡丘的打扮也會跟著做不同變化
提前先在腦海有個輪廓~~更可以玩到看到自己想看的喔!!

活動官網:http://www.pokemon.co.jp/ex/splash_pikachu/
活動時間:2016/8/8~8/14
活動地點:橫濱未來港區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晚安台北。早安東京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