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把浪漫的情趣,我們是互把吐槽當樂趣。

天下能有像我們這麼一對白目情侶,有時候我也是福了我自己。

 

阿比是阿歩人生中第一個在一起這麼久的男生!走過這20個年頭~想想我也能有這一天。
都想替自己放煙火了~~~~!

我承認自己是個非常機掰的人,雖然不至於到沒異性緣。
但卻老會發生我把人家當哥們~但對方似乎不是這麼想
最後鬧得很僵,沒當上情人也會搞到分手連朋友也當不成。
我想我大概只能好好伺候取悅我家胖Q

面對人....我卻非常苦手!!

苦手到~~~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朋友了~~啊哈哈哈哈

 

我沒有討厭人類,但有時候只是單純討厭男生的各種白爛癖好
像是總是愛釣魚亂灑網,把妹當在打獵,越玩越欲罷不能!
把妹的時候,百般獻殷勤,雨中送暖送便當都不嫌累,每天固定虛寒問暖搞得好貼心
結果咩把到了變女友,就好像把神明供到神桌上,卻連每天早晚要燒香都會忘!
還敢在那邊要女友多為自己找想!
拜託~~~天公也是有拜有保佑,,你連基本早課晚課都不做!

交往前交往後差這麼多~這不是詐欺什麼才叫詐欺?!?!

 

但只能說天下男人一般「懶」!!
阿比也是個男的,程度更驚人!!但靠張嘴騙吃騙喝。。。有時我還真的被搞得哭笑不得!
更厲害的是,嘴巴有時還賤到很想甩他兩巴掌!


 

冬眠過後甩肉篇

阿歩因為冬天實在抵禦不了東京的寒冷,扣除刷牙洗澡煮飯倒垃圾尿尿,還有上下班以外
幾乎不會離開家門,甚至不會從暖桌爬出來。
耗了三個月,終於天候漸暖,東京氣溫爬上10位數,可以把厚毛衣大外套送洗封箱後
我發現...平常穿一堆衣服沒注意,現在換成薄上衣。。。

ㄟ~~~~肚子累積了一圈肥油,就這樣跑出來了!不騙你~看到還真是嚇死人。
我一邊擠弄著自己的肚邊肉一邊對阿比說

「你看~~我的肚子擠出三層肉了耶!!!像不像角煮???」

「喔~真的耶!天啊~~你也累積太多肥肉脂肪了吧~!因為你整個冬天都沒在動嘛!!!」

「你這個死胖子阿歩!胖子阿歩!」

「。。。」

雖然我是真的肥了一圈沒有錯但。。。請問你有需要這麼直白嘛??
都不知道不管胖不胖這樣說女生是很失禮過份的事情嗎?!?!這死白目~~~

對!但是。。。我這該死的「懶」友,真的這樣叫我!(你們覺得我該打他嗎?)

我略帶著內心被戳痛,眼眶中有淚水打轉,滿腹委屈的表情對著他說

「比比~~雖然說我是胖了沒錯。。。但你直接叫我死胖子~這樣其實很傷人耶!!」

「哎唷~如果是真的很胖的人,當然不會叫他死胖子,但對於不是真的胖的人,說他死胖子OK!」

這傢伙~~真的謬論一堆!!OK你個大頭鬼啦~!!
但是內心卻又不得不佩服這傢伙有夠會掰!!!

 

人家是把浪漫的情趣,我們是互把吐槽當樂趣。

天下能有像我們這麼一對白目情侶,有時候我也是福了我自己。

 

但。。。究竟~~~哪時我才可以戰勝這個「懶」友哩??(遠目)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