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75a668.jpg
吃零食的時候,你是「徒手抓」派?還是「用筷子」派呢?
最近在日本年輕人分成了素手派(徒手抓派)和箸派(筷子派,而且後者竟然還不少喔!(什麼!)

步小心個人是很喜歡徒手抓零食吃的感覺啦,總覺得很有手感XDDD
哪怕手上沾了炸物的油膩感或是那些粉粉,最後像個寶寶吸吸手指好爽~~~
(好吧...可能會有人會覺得阿噁~~~有夠髒的你)

只是堅持用筷子吃零食的理由到底是為什麼?
是為了看起來比較優雅?有潔癖不想弄髒手?

NO~NO~NO~~~

50392884_o1.jpg
其實根據調查,多數用筷子吃零食的日本人
只是不想要在滑手機的時候,把那些油油膩膩沾到手機螢幕上啦啦啦啦啦!
也就是說筷子派的誕生和增加,也是時代造成的一種趨勢(咦)!!!

e078d8559e455ff7863228d0e2d7ccaf.jpg
所以只要用了筷子,就可以不髒手還可以邊滑手機、平板,或用電腦時,不把髒兮兮、油膩膩沾到3C產品上去囉!!
(可是我不能夠用一隻手吃零食,然後另外一隻沒有髒的手滑嗎??→一個死都愛用手的個性XD)

當然如果你要筷子也是可以,不過日本人就是什麼鬼發明都有什麼都不怪!!
網路上就有賣給吃零食又不想弄髒手的消費者的「零食專用筷」!!!

50392884c.jpg

前端就和一般筷子沒什麼兩樣,不過整體是夾子的設計
 

50392884_o2.jpg

如此一來,不論零食是圓的、扁的、方的、大的、小的,就不用擔心你用筷子的技術太差夾不起來。
因為用夾子的話~你總會牢牢穩住了吧~阿哈哈哈哈!

 

不少日本人覺得這是相當聰明的方法,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會用這樣的方式吃零食呢?
還是看了以後也想用筷子試試看勒?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晚安台北。早安東京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