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步的體重又重新站上了人生高峰,這大概是繼2014年出發來日本以來的又一新紀錄!
正在我慶幸著每次出差回家不用被老媽碎念到底有沒有在吃飯的同時

每天站在全身鏡前的我,確實也查覺到一些「異樣」。

最近只要拿出三年前的窄管褲來穿,就會有塞不進去。。。或者好不容易塞進去
大腿卻繃到好像會把褲子撐破一樣!!!
好在今年流行寬寬褲。。。。不對!!
其實該不會是因為今年流行寬版褲的關係~~~
所以我才會無限橫向發展吧?!
(因為再胖褲管都很鬆~大誤!!!)

 

不過身形的異狀~不只我開始覺得不大對
早在前陣子阿比也已經賤嘴出招了(詳情參照:阿步與阿比的白目語錄ー為什麼你嘴巴這麼賤!?
但最近他似乎已經有點看不下去了。。。

 

就在上周出差的時候,不知道我是哪裡沒長眼,在下樓梯時連人帶行李直接從樓梯上摔下來。
左臉還跟著一起大滑壘,直接在地上磨了一塊像被家暴似的
隨著出差越來越黑,不知道的人還真的以為我是被揍了XDD

出差回來後,我和阿比炫耀了一下我的「愚蠢傑作」
他邊說~~天阿!!阿步美美的腿,現在膝蓋破了一大塊怎麼辦阿!

隨後立刻問我:
阿步!你會不會是因為最近變得太胖
膝蓋和腿承受不了你的重量
的吧?!

 

咦!?!

咦!?!

咦!?!

不是這樣吧?!?!?!

 

有人真的會因為突然間變得太胖。。。然後膝蓋和腿負荷不了嘛?!
(不過聽起來~~好像。。。好像是滿有道理的感覺。。。確實是跟一直以來的體重落差很大~)

 

「可,可可是。。。我身高減掉110之後現在的體重才是正常的吧~之前是太瘦耶!!」但為了面子還是要辯解一下。

「但你這段時間是不是胖了至少有3,5公斤了~是不是!你說!?」理科人阿比立刻啟動數據化模式。

「ㄟ。。。對耶~哈哈哈!最近穿衣服褲子都覺得有點緊。。。哈哈哈哈」我汗顏了,這是事實!!

「哈哈哈哈個屁呀~~~~!阿步~你要減肥了!

「我立刻買一台體重機給你放家裡~然後用你樂天點數喔!!!!」阿比立刻拿出手機check

 

伶老師咧~~~~嫌我胖就算了。。。要我減肥說要買體重機,還不忘要用我樂天點數!!!
好樣的~給我記住!!

 

 

~後記~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要邁入3字頭了,就覺得自己代謝真的有變差
不像以前只要少吃點就會瘦下來~~我終於能體會媽媽說吸空氣也會胖的感慨了
再加上我又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惰鬼(想想會變成這樣。。。也是自作孽了阿阿哈哈哈)

阿比還說~你現在是「洋梨子」而已~我要及早阻止你
免得哪一天你變成一顆西瓜的時候,我就只能用相撲選手的等級來稱呼你了


 

很好!!!我會期待你閉嘴得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