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咖啡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迷妹個人的虛榮心,而特地寫的一篇文章!!
但是從2001年發囉鋼之鍊金術師,到有生之年...還可以參加它的相關活動。
作為熱愛這部「神作」的步小心來說,就好像去麥加朝聖一樣的心情(喂~這樣比喻對嗎?!)

好啦!耍花癡就先倒此為止(你確定等一下就不會嗎??)
就讓我來好好帶大家感受一下,鋼之鍊金術師的限定咖啡店是什麼樣吧?

2017鋼鍊咖啡
會在這段時間,有這麼大動作、大規模的轟炸式宣傳,
全是因為12/1日本將上映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的關係。

所以除了前陣子陸續在東京和大阪辦了原畫展。
還有和三麗鷗商品合作外,
最近在日本更多了很火紅的限定咖啡店(コアボレーションカフェ)!

而除了秋葉原以外,池袋也成了舉辦這樣活動的聖地之一。
這次的鋼之鍊金術師,就在池袋東口步行5分鐘內的大樓內!
一到會場就會看到金髮的鋼仔和阿爾在門口迎接你啦!

由於入場全部採預約制,因此請大家務必先在網路上確認時間,然後事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個人是相當喜歡這種網路上可以先預約的制度。
因為本人是非常懶得排隊,以及到了現場再抽整理券的人(最怕麻煩的懶人一族)
所以鋼鍊咖啡在事前就有這樣的配套,內心立馬大加分。
再來,因為是預約制的關係,所以會場的人數和場外都會獲得相當完美的控制。
因此在屬於你的90分鐘內,可以說絲毫不被周遭干擾,完全擁有屬於你自己的時間,可以享受其中。

點餐機
參加過幾次這樣的限定咖啡活動後,第一次點餐是全程採用平板電腦的。
所以每個客人人手都有一台機器,介面也相當簡單、好操作。
由店員帶入座後,會進行流程說明。

鋼鍊咖啡內裝
就餐廳空間感來說,不會太擁擠。不過因為座位有限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要和不認識的人並桌。
如果是像我這次一個人去,要坐在兩個不認識的人旁邊,就有點點小尷尬。
不過整體來說,可能因為今天是日本國定假日的關係,結伴的客人還是相對偏多,
如此一來沈浸在分享討論的世界裡,或許也不會那麼在意也說不定。

來到店裡消費的朋友們,好康報給你知!!
一入座就有小禮物在桌上等著你喔喔喔喔!!!
就是這一張小海報!
贈品
耶~首刷就有拿到喜歡的款式,雀躍感UP!UP!UP!
事不宜遲就讓我們趕快進入點餐程序吧!!

點餐機
為了要好好的在這邊大吃一頓,我可是一早就先空著肚子,做好萬全準備了呢~嘿嘿!
菜單內容做了大分類,包含吃的、喝的和周邊商品。

鍊金術師懷錶
首先我點了鍊金術師懷錶造型的點心。
這是鋼仔的懷錶造型做成,裡面寫著勿忘3.OCT.11
是鋼鍊粉絲的一定都知道,這一天...是一切的開端,是兄弟倆觸犯禁忌,進行人體鍊成的日子。
他們為了讓母親死而復生,但卻因此導致阿爾為此失去了身體,愛德華為了救回唯一的弟弟,
犧牲了自己的手臂,將他的靈魂拉回附著在鋼盔中。
為了找回恢復身體的方法,愛德華成為國家最年輕的鍊金術師,
兩人也踏上了一場超越自己想像,遠比理解中還要複雜的的旅程。

回到點心口感,外殼脆脆的,裡面是夾鮮奶油,口感不差,鮮奶油也算順口。
可以繼續嘗試下一樣!!

阿爾拿鐵
因為鋼盔阿爾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就點了阿爾造型的咖啡。
是不是很古錐啊!
然後點餐還有一項讓客人們為之瘋狂的就是,每點一樣~餐點送到時,服務生還會送你一張杯墊喔!
是說...我居然連續得到兩張斯卡+人造人組合的杯墊...(這張是滿好看的沒錯...但連2就....)
沒想到...隔壁桌日本人居然這麼注意我的反應...

立馬就說:「拿到一樣的...就真的難過吼...」(我也知道~~可以不要再刺激我了嘛TT)
阿姆斯特朗炸雞
不管啦~再接再厲再來下一道~阿姆斯特朗少校造型的炸雞塊
我覺得意外的還滿討喜的,因為有他超級標誌鬍子+還有可愛的那一撮小金髮(是萊姆喔)
這樣搭配真的還滿可愛的!!!

鋼仔鳳梨蘇打飲料
雖然很想再繼續,但我覺得...這一杯...真的是我單人的戰力極限了!!
鳳梨口味的蘇打飲料,上面貼著鋼仔的標誌。
飲料味道來說...是比較普通一點,因為就是碳酸水+鳳梨口味的色素?香精?
不過重點是在賣那個標誌而已...you know
我也是為了拍照才點的啊~哈哈哈哈哈!!

鋼鍊咖啡內裝
除了吃東西以外,牆上還掛滿了老師的作品,以及人形看板!提供欣賞,也可以拍照!
再來就是電視牆還會不斷的播放接下來要上映的電影預告,以及荒川老師的上色影片大公開。
 

鋼鍊咖啡贈品
再來想要收集杯墊組的粉絲們,櫥窗有全套樣本提供參考!!
有意者,請用力點餐吧~~~
願好運永遠存在你我身邊,張張都是不同款XD
ㄗㄨ

燒瓶裡的小人
除了牆上掛的是你放眼所及的之外,千萬別漏掉入口處的櫃子上,還有這麼可愛的小裝飾喔!!
燒瓶裡的小人....阿哈哈哈哈~~~這個idea是不是很有fu啊>///<
有點想要把它學起來,家裡也擺一罐(咦?)

以上就是這次鋼鍊咖啡的嘗鮮分享文囉!!

螢幕快照 2017-11-22 22.13.06.png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把握在明年1月底前去報到捏!!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HP https://www.hagaren-cafe.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晚安台北。早安東京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