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山溫泉2017.01.27
說到冬天日本超人氣的溫泉旅遊景點,我想「銀山溫泉」絕對是大家心中的首選之一吧!
今年趁著過年,終於可以劃去旅遊清單中銀山溫泉這一項了!!!
走吧!!!來去台灣人心中的神隱少女之地銀山溫泉。

抱著這份雀躍的心情,又可以給自己一個奢侈搭新幹線出遊的理由了(咦)

銀山溫泉2017.01.27
沒錯!!!來到日本以後,有幾件讓我幾乎上癮的事情...就像中毒一般每年都非做不可。

1.春天就要賞櫻
2.冬天一定要去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追燈節!
3.明明怕冷怕得要死,但硬要去有雪的地方玩!!
(出門前看到天氣預報顯示會下雪,就開始自嗨)!!
4.不會錯過任何可以搭新幹線的機會!以及搭新幹線一定要配駅弁!!

所以又到了一年一度追雪行程!
這次雖然是短暫的兩天一夜,但我給自己兩大旅遊目標
1.銀山溫泉
2.藏王樹冰

所以說走就走~挑好便當就準備上車囉!!
銀山溫泉2017.01.27
因為大宮離家比較近的關係,所以這次不是從東京車站,而是大宮出發!
一路向北往目的地大石田前進。
基本上入住銀山溫泉的朋友,只要是選擇在溫泉區內的旅館,基本上都會有接駁車的。
所以只要記得搭車到「大石田」,確定好旅館的接駁巴士時間就OK囉!!
接下來就是悠閒看窗景+享受我的駅弁的歡樂時光啦!
(因為有將近3小時車程...嘿嘿~嘴巴很饞就怕沒事做XD)
銀山溫泉2017.01.27

每次選駅弁就會默默被「9宮格便當給吸引」....原因很簡單,就是覺得可以吃到很多種XDD
銀山溫泉2017.01.27
而且不得不說做便當跟設計便當的人真的好巧手喔!!!
總是可以做得色彩繽紛,口味又多~每一口都可以嚐到不同食材的美好滋味。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雖然....日本真的都是「冷便當」,有點不太符合台灣人冬天都想「ㄐ一ㄚˇ ㄒ一ㄡ  ㄒ一ㄡ」的性格。
不過看在美美外觀,多樣菜色+人就坐在新幹線上的旅遊歡于心情(喂)
得偶而為之,也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因為這便當真的...隨隨便便就要破千圓鈔一兩張啊)

銀山溫泉2017.01.27
隨著新幹線快速行駛,一路向北,窗外的景色從高樓大廈、進到鄉村、又變成了一片寂靜遼闊的雪白。
對雪的熱愛和異常的嚮往,對日本人來說是僅只於「觀光客心態」。
雖然人在東京,受到雪的「迫害」程度不及其他整個冬天都陷在大雪中的城市那樣多。
但突然來個大雪,電車停駛或延遲,交通大亂對上班族的我們來說,一早就是白受罪!!
還有踩到結成冰的路面超級濕滑,隨便一個不留神,就會摔個狗吃屎!
(我也是每年必摔,沒有一次沒在雪地跌倒的那個蠢蛋)
但...或許還是那份美好的憧憬大過覺得困擾的心情吧~
每當看到這一大片白茫茫的景色,內心就有說不出的興奮!!

沒錯!!每年冬天都想到某個地方去看雪~就是這個心情至今依然持續蔓延著。
等到哪天我已經對它感到厭煩的時候...就會換別的名目了~哈!!這就等到那天再說吧~~
銀山溫泉2017.01.27
抵達大石田站後,總算離朝思暮想的銀山溫泉,又那麼近一些了!!
不過搭乘旅館的接駁巴士....還得坐個30~40分鐘。
一路上你會看見雪堆的比民宅還高,道路兩旁就像是長長的一道雪牆。
也難怪日本人無法理解為什麼立山黑部的雪壁會這麼受外國人歡迎~
因為在這裡,每年冬天...居民們都已經看這些景色看到嫌煩了吧XDDD

不過對於外國人來說,終於抵達了我們心中的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場景地,
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銀山溫泉2017.01.27
這一天,非常幸運的我,從人來到銀山溫泉開始,到我離開溫泉前,雪下了又下,然後停了又下。
所以整個銀山溫泉+雪景的完美組合,盡收眼底。
哪怕這個溫泉區,其實真的不大,也可以讓我中午一到就逛一次,到了晚上又再一回合。
最後離開前,深怕漏了哪個地方,又再晃一圈XDDD(某人已經受不了寧願在旅館房間的被窩裡補眠)

銀山溫泉2017.01.27
在這裡,有很多亞洲遊客們的身影。
多半是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的自由行客人。
大家穿上旅館準備的保暖衣,悠閒散步拍照。
IMG_0032.jpg
捕捉歷史悠久的木造旅館,嗅著濃濃古風。
給自己一個體驗「大正浪漫」的美好一天,品嚐當地必吃美食!【詳情請看:銀山溫泉美式大公開】!
感受白天夜晚的不同風情。
銀山溫泉2017.01.27
當地的日本旅館工作人員說,晚餐後大概七點到九點間,是銀山溫泉街道最美的時刻。
因為房客們都陸續回到房間,點亮燈火,剛好照亮外面的溫泉大街。
不過當晚,大雪紛飛,遮住了不少視線,再加上為了拖某個懶鬼出門耗了不少時間。
很可惜的沒捕捉到心中理想的那幅美好景緻!!
銀山溫泉2017.01.27
但是看看我身上的這堆雪...就知道...當晚外面的雪下得有多大了XDDDD
可能在外面再多待個幾小時,明天換我當雪人給觀光客拍照了吧~我想!

冬天必推的銀山溫泉,你來過了嗎?
還沒的話,趕快來一探究竟,發掘屬於你的銀山溫泉之美吧~~!!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