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輕井澤」
是日本著名避暑聖地,
因為搭乘新幹線只需一個小時就能抵達,也可說是東京人休假時,度假放鬆的後花園之一吧(笑)


在輕井澤一帶,最著名的不外乎是王子系列的集團飯店啦!
不僅離車站、OUTLET又近,可說是到輕井澤立馬就會從腦海中蹦出的又一關鍵字!!

不過今天稍微帶大家往「中輕井澤」一帶移動,來瞧瞧世界知名萬豪集團,位在輕井澤的飯店吧!!!

少了一點熱鬧的喧囂感,多了一些寧靜,輕井澤萬豪酒店的白色建築,就座落在自然林木間。
去年因工作來此勘查時,時逢11月賞楓時節,酒店的腹地,已染成一片紅黃美景。

IMG_4020.jpg
滿地楓葉,宛如繁星隕落般,美不勝收,美得令人屏息。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輕井澤萬豪酒店,共分為本館、北館和寵物也能入住的度假小木屋三大區。
本館的客房設計,簡約而落落大方。沒有過多裝飾,卻讓人感到徹底放鬆。
32平方米的房型,就度假來說,是相當寬敞舒適的大小。

2016年誕生的輕井澤萬豪酒店,隨處都能感受得到「新」的氣息。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趁著房客尚未check in前,獲得工作人員的批准,先來大浴場一探究竟。
內湯、露天溫泉兼具,這兒的溫泉據說是有「美肌」功效的「小瀨溫泉」。
說到「小瀨溫泉」,是取自淺間山位在海拔1150公尺的湧泉,溫泉水質具有去除身體不要的角質,和清理毛孔之效,
又被稱為「美肌之湯」。愛美女性可千萬不能錯過呀!!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大浴場的更衣室相當寬敞而通風良好,每個置物櫃空間都還滿大的,所以不會因擁擠而感覺不便。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每個化妝台都有稍作隔間,梳化時就可以稍微不受旁人影響。
雖然溫泉不算大...但看在具有美肌效果份上,在舟車勞頓後,真的可以來泡湯舒緩筋骨唷!

輕井澤萬豪酒店有個稍微特別之處。
就是這裏的餐點以「洋食」為主。
早餐是採自助式形式。
晚餐的話,大概是這樣的套餐形式。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既然是洋食套餐,自然就不會有「白飯」出現囉!!
所以,如果是想在飯店品嘗日本懷石料理的朋友,可能就不建議住這邊。
但若是想換換口味,感受一下日本當地的「西式料理」是怎麼樣的呈現與口感,不妨品味一次看看!!!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日本的西餐,非常會和「當地食材」做結合。
選擇當季當令當地的食材入菜,「和洋合璧」,也是到日本才能感受到的滋味。
像來到長野縣,「信州鮭魚」可是相當有名的!!
所以自然會出現在前菜沙拉中囉!!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因為個人相當喜歡南瓜湯,綿密而滑順的口感,完全深得我心。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西餐的特色就是「精緻」,小小一口,偶而會讓人感到「量不足」。
但所謂的「品嚐」,不就是讓這口,徹底抓住你的味蕾和你的心嗎(笑)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主食選用的是美國牛而不是和牛,多了一些嚼勁,不過海陸皆上桌,也算一舉兩得,同時享用。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雖然在我心中主食還是「白米飯」第一,但偶而換成「麵包」也不賴。
特別是這外面烤得酥脆,裡面鬆軟的口感,真想再來幾個(可惜我肚子已撐了XDD)

如果輕井澤是你來過一次又一次,必逛必走必住的景點。
那有機會,不妨可以來看看!!

軽井沢マリオットホテル
交通資訊可參考以下方式:
從東京搭乘北陸新幹線抵達輕井澤站後,可在南口搭乘飯店接駁車(週一到週四平日限定!!接駁車時間請參照官網
或是抵達輕井澤站後,改搭電車到中輕井澤站後,再轉搭飯店接駁車(五六日、特殊假日限定!!接駁車時間請參照官網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