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丘公園
以前在台灣還未盛行「野餐日」時,帶著便當坐在草地上享受風和日麗,
可能要追溯回自己上幼稚園和同學手牽手去「遠足」的遙遠記憶?!

但來到日本以後才發現,原來在公園「野餐」是很大眾化的生活娛樂。
特別是在櫻花季,大家更是enjoy其中,把熱鬧氣氛炒到的最高點~!
而我和朋友每到這時候,也會一同相約到櫻花樹下野餐,親身感受日本人的這番「賞櫻樂趣」。
不得不說,「野餐」真是會讓人愛上的戶外活動。
特別是「選對地點」,更能讓自己樂在其中,在太陽和櫻花紛飛下耍廢一整天。
既然有這麼一個好地方,當然要好康不藏私,分享給大家了!
就讓步小心把練馬區的「光之丘公園」推薦給你們!!

光之丘公園,位在都營大江戶線終點站「光之丘」。
整體街道氣氛營造出的是充滿高度便利性及和諧感的住宅區。


光之丘公園
走出車站朝公園前進的路途中,可以看見炸裂般的櫻花美麗地綻放著!
這裡不但春天的時候很美,秋天也有金黃閃亮的銀杏可以欣賞。
在都會住宅區中,被這麼一大片自然環境包圍,真的是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居住。

光之丘公園
之所以會推薦光之丘公園給想在櫻花下悠閒野餐的朋友,
是因為這片公園的佔地之廣,廣到即便有非常多人來野餐,你也不用擔心「擁擠」到找不到好位子。
(畢竟這公園面積可是有13個東京巨蛋那麼大!!!是東京都23區內第四大公園)
更不需要為了「卡位」而大清早就帶著紙箱(像去上野公園那樣XD)來佔領櫻花樹下。
因為公園裡種植了染吉櫻、大島櫻等共1000多棵櫻花樹,
它們各據在園內四處,年復一年茁壯成一棵棵粗壯的老樹,張開枝幹生氣蓬勃地展現其旺盛的生命力。

光之丘公園
多虧了前人種樹,讓身為後人的我們可以幸福地慵懶地在櫻花樹下欣賞著粉嫩櫻花。
在這麼寬敞又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野餐」好地點,我和我朋友可說一次就徹底愛上這地方了。
所以接連好幾年的春天,我們都必定會找一天到光之丘公園野餐兼賞櫻。
就算不考慮野餐,這兒也一定能滿足你避開滿滿人潮,好好觀賞美景和拍美照的需求。


希望這麼棒的公園,大家有朝一日也可以親自來感受喔!

光之丘公園

景點名稱:光之丘公園
交通路線:都營大江戶線「光之丘」出站徒步8分鐘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