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瓣無字
攝影,是讓美好瞬間定格為永恆,平凡又偉大的作業!
而這一張又一張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照片,原來可以用不同方式散播出去給更多人。

這是臉書粉專版主Linn/老娘才不是日本人給我的重大啟發。

於是深受感召!我也決定來發一篇「桌布分享計畫」,響應這個好活動!(拍手拍手)

第一彈就讓我為各位推出目眩神迷又療癒的「花系列」吧!

油菜花無字
曾幾何時,這些觸手可及,想看就能飛到日本欣賞的美景,變得如此遙遠?!
新冠肺炎疫情都過了一年,地球依舊沒有停止旋轉,時間也未曾暫停,但人類被迫停下腳步。
跨不出去的那一步傷感,化成了無奈,吞噬著你我的日常生活。
但~~~日子依舊要繼續!我們不必過於悲觀,就當作是換個另外一個角度看世界。
不能出國旅遊沒關係,你可以在你的電腦桌布、螢幕保護程式,或視訊背景裡,添增一點療癒的元素。
來場花花世界的小旅行。


希望這些季節限定間捕捉的景色,可以透過你、你和你,點連成線,線接成面,
傳遞更多我們還能主動創造的美好。


忠於活動發起人的原案,於此提供自己在日本各地拍的7組照片,版權為我所有。
每組照片,分為無字版和上字加框版,共14張照片,可依個人喜好需求使用。
*歡迎大家用在想用的地方,但嚴禁照片直接轉傳或其他侵權用途*(相信大家都是懂得尊重著作權的好人)
若喜歡照片的話,歡迎多多分享文章,邀約你的親朋好友左右鄰居來下載喔!

 

檔案下載及縮圖參考:
大家可以進入google雲端下載自己喜歡的圖喔!

玉敷公園2021.04.22 無字藤花無字
粉蝶花1無字粉蝶花無字
櫻花無字櫻花瓣無字
無字版下載點這邊

 

 

 

 

 

 

 

 

 

 


玉敷公園2021.04.22上字藤花上字加框
粉蝶花1上字加框粉蝶花上字加框
櫻花上字加框櫻花瓣上字加框
有字加框版下載點這邊

如果喜歡這次的照片分享,可以幫我點個讚、在下面留言
或追蹤步小心我還有發起人Linn的臉書!我們會很開心的
大家參與度和反應夠熱絡的話,未來還會持續以這樣的方式推出其他系列桌布唷!
當然,你也可以隨時告訴我,你期待或想收藏的內容!
大家珍貴的意見,都會成為我的靈感來源。


最後再次感謝Linn想出來超棒超美的project!!!!(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