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亭千葉旅館
北東北自駕行進入下半場!今天也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我們要從秋田移動去岩手縣啦!
因為有車的關係,東北跨縣變得比想像中還要來的輕鬆容易!只要花個一小時車程就能抵達下個點。
我們的今日行程如下

Day3:龍門亭千葉旅館--->麴屋MOTOMIYA--->岩手縣代表名景不動瀑布--->四季館彩冬限定午餐--->義式冰淇淋店--->田澤湖御座石神社--->横手市站前溫泉飯店

252858A2-636A-41D0-80B6-60394CAFE4DE.jpeg
第一次前進岩手覺得非常新鮮,因為有太多還沒造訪的景點。
這次來到岩手縣代表名景不動瀑布,它同時也被選為「日本百選瀑布」之一。
滿地的落葉和整山變色的枝葉,在秋天帶著暖意的陽光照射下,整個人也變得活力十足。
 

386EA74C-AED5-4DDC-ADD5-1A7CD961E89D.jpeg36F08EDA-D786-4E56-8FCB-3CA4334CFC16.jpeg
高15公尺的白涓瀑布一瀉而下,和鮮紅亮眼的渡橋,編織成宛如日本庭園般的美景,讓人忍不住駐足於此,多看它幾眼。
隨著地勢高低起伏的蜿蜒小徑走一圈大概是二十分鐘左右,能聽見鳥鳴和潺潺流水聲,好療癒!!
結束不動瀑布行程後,經當地專業響導株式會社八幡平DMO介紹,我們來到附近非常有名的旅館四季館彩冬享用午餐。

56A110BB-214D-47ED-8DA9-1312804C4EFF.jpeg
只有在每週五、六、日對外營業開放的餐廳,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高朋滿座!!
對於路過的旅客,中午想走一點點奢華路線,這裡因為不需要事前預約,是個非常推薦的好地方喔!

82FB6662-852F-4015-9080-C1A20DFA34FC.jpeg5EA9C8CB-9306-41D4-83D5-C1F911ACDF70.jpeg
這次我們分別點了超人氣雙降前澤牛漢堡排(1700円)和岩手產短角牛特製紅酒燉牛肉(1500円)
在日本旅行途中,能夠品嘗各地牛肉料理,是一種幸福(前提是你吃牛肉)
不過就算不吃牛,還有像是海鮮丼和風套餐可以挑選~品項豐富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在這裡從食材到白米飯都是岩手縣產,相當用心!餐後的咖啡採自助式,CP值非常高。

1CDFAF9E-FC31-498A-9DB9-E5657FA0D1BD.jpeg
吃完午餐後,怎麼可以不來一份甜點呢?!
在距離旅館四季彩冬車程約20分處,有一家口味非常特殊又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店Nollegretto ノルグレット
店面外觀設計就像冰淇淋+甜筒,正前方就是岩手山,能邊吃冰邊欣賞岩手人心中的富士山是多麽奢侈的享受。

9A6BA7F6-8D77-46E3-8C33-3D0DA67396E1.jpeg
店面整體設計得相當舒適,販售的冰淇淋種類多到讓你驚艷!重點是有好多口味是你從未品嚐過的。
真的會讓人難以取捨,只好各一哈哈哈哈哈哈!

0D6EFEF0-FD46-441E-AC89-884C8838DD60.jpeg
這裡的所有冰淇淋的製作原料都是嚴選八幡平當地素材,會隨季節定期更新。
義式冰淇淋一球300日圓、兩球380日圓、三球450日圓,你說這定價是不是有夠佛心的啦!!!
濃厚綿密口感,在口中化開屬於這裡才吃得到的鮮度和口味~是路過此地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店。

D3D9DDA2-EA53-45C7-B409-FFC2BDAD43F5.jpeg
吃飽喝足是該趕路了!!!!不小心就忘了還有很長的移動距離要走。
我們再度啟程往位在秋田縣,同時也是日本湖水深NO.1的田澤湖移動。

C28AE0F7-37F8-4C20-B2DB-7B98994C46A6.jpeg
前往田澤湖路上,車窗外映入眼簾的兩旁山林,已披上紅黃橙彩衣。
在東北自駕賞楓的另一個美好幸福,就是即便不用停留在任何一個觀光景點,每段移動過程,都在賞紅葉進行式。
那種遼闊感和壓倒性的震撼力,難怪每年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到此一遊。

B9B148B0-9588-42DD-A968-E6E59C0829A2.jpeg
這次四天三夜的東北自駕,從出發開始一路都是好天氣!對於自駕新手來說真的是感謝老天賞臉啊!
但萬萬沒想到越接近田澤湖,突然風雲變色!!!大變天~~~
一大朵烏雲籠罩在湖岸四周,前一秒的好天氣轉眼變成滂沱大雨,眼前視線馬上模糊。
雨刷已經開到最大,雨勢仍舊不久,當我們抵達附近停車場,眼前田澤湖是一片憂鬱的藍。
號稱是日本最美湖泊之一的田澤湖,初次造訪先天不利,我和友人只能無奈速速拍幾張照留念。
然後上車繼續往橫手市移動了!

在東北的最後一晚我們住在橫手車站前,明天就只剩下最後一個紅葉景點,我們就要緩緩移動回東京啦。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