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87.jpg
因為新冠肺炎關係,我的工作和生活出現前所未有的巨變。
以往大半年都在海外出差的我,變成大多數時間都關在家裡躲病毒。
原本忙到天昏地暗的工作,突然閒到恨不得有人可以丟事情給我做?!
在喪失感與無奈感雙重夾擊中,也不是半點好事都沒有啦!
多虧疫情留下很多空白時間,讓我重新找回「小書蟲」身份,縱情沈浸在書海裡,享受閱讀的樂趣。

回想五年前的自己,是看個日文原文書看沒幾頁就累到想放棄又對電子書又很抗拒的人。
但從去年開始,不但完成了每個月至少看一本書的目標,也更能自在地閱讀原文電子書。
如今一年半過去,我已經看超過50本書了!

50本書,說多不多但也不算少的數量。。。

讓我不禁開始思考,是否應該好好留下些什麼紀錄呢?
雖然每本看過的書我都有手抄筆記!
但在數位時代裡,似乎應該用更「現代化」的方式才對吼XD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寫下我的閱讀心得與紀錄!!

未來分享的書單裡,有些書可能已經有中譯本,也可能是現在還沒有,但說不定未來會出現。
希望藉由這個過程,讓我們彼此都能從中獲得更多力量。
也期許在我們一同鍛鍊心靈的路上,都能更認識自己並找到專屬於自己的信念與生命價值喔!





 

arrow
arrow

    步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